3/13/2010 01:36:00 AM

在忠孝路走一走,LIVE HOUSE,椰風搖滾社 COMBO

台北的天氣很亂啊。一天會75F,下一天會45F。真的了不起啊。不過今天天氣非常好。

From 2010-03-13

這個禮拜開始上中文課。我中文課有差不多十四位,但是有學生想換班,所以還沒確定。課文看起來有一點無聊啊。現在學習股票市場,我真的對經濟和金融沒有興趣。


昨天晚上去傳記LEGACY看個表演。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然後再走錯路。。。囧。但是這次到底走對了。那天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吃美國式的快餐。我在漢堡王吃一頓。只是OK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大概需要點另外的套餐就好了。那表演有五樂隊表演,但是我只看到第一和第二個才回宿舍做功課。第一的叫鼓打鍵盤,覺得可以算是jazz,electronic,progressive。那個樂隊沒有吉他手啊,只有KEYBOARD,貝斯,和打鼓。每個團員的及時非常高啊,特別是KEYBOARD和貝斯。貝斯手用個5 STRING。然後,我再看BOYZ AND GIRL。傳記的財產非常好。在台北的時候還沒看到更好的。所以,mixing都好了。明天BOYZ AND GIRL去高雄參加MEGAPORT FESTIVAL。我想去,但是沒辦好運輸和住的問題。

然後今天晚上各社團員做個小表演,然後去吃飯和喝飲料【日本的飲料太好啊,我特別喜歡SWEET HONEY LEMONADE】。 明天需要早點起床幫社團的忙。晚安。

简体版:
这个礼拜开始上中文课。我中文课有差不多十四位,但是有学生想换班,所以还没确定。课文看起来有一点无聊啊。现在学习股票市场,我真的对经济和金融没有兴趣。

昨天晚上去传记LEGACY看个表演。坐捷运到台北车站,然後再走错路。。。囧。但是这次到底走对了。那天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吃美国式的快餐。我在汉堡王吃一顿。只是OK啦,没什麽特别的感觉。大概需要点另外的套餐就好了。那表演有五乐队表演,但是我只看到第一和第二个才回宿舍做功课。第一的叫鼓打键盘,觉得可以算是jazz,electronic,progressive。那个乐队没有吉他手啊,只有KEYBOARD,贝斯,和打鼓。每个团员的及时非常高啊,特别是KEYBOARD和贝斯。贝斯手用个5 STRING。然後,我再看BOYZ AND GIRL。传记的财产非常好。在台北的时候还没看到更好的。所以,mixing都好了。明天BOYZ AND GIRL去高雄参加MEGAPORT FESTIVAL。我想去,但是没办好运输和住的问题。

然後今天晚上各社团员做个小表演,然後去吃饭和喝饮料【日本的饮料太好啊,我特别喜欢SWEET HONEY LEMONADE】。 明天需要早点起床帮社团的忙。晚安。

engrish:
taipei's weather is a mess. one day its 75, the next day its 45. today's weather was great though.
this week chinese class started, class has about 14 people, but people are gonna move around, so its not clear how many there will be yet. the book looks boring, right now im learning about the stock market, i really dont have any interest in economics or finance.

yesterday i went to legacy to see a live. i took the subway to taipei station, and once again walked the wrong way but this time i eventually went the right way. yesterday was also the first time i ate american fast food in taipei. i had some burger king, it was ok, nothing special, maybe gotta order something different next time then itll be good. the live had 5 bands playing, but i left after the first 2. the first band was called drums hit keyboard, kinda jazz, electronic, and progressive. there was no guitar, only keyboard, drums, and bass. each member's technique was really good, especially the bass, playing a 5 string. next band was boyz and girl, so i've seen them 3 times now haha. tomorrow they are going to kaoshiung to play the megaport festival. i wanna go, but i havent taken care of transportation and living matters.

tonight i went to my clubs open jam, then ate and drank some stuff. japanese drinks are too good, especially sweet honey lemonade. doh gotta get up early and help the club, night.


2010-03-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