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0 12:20:00 AM

幹你娘老機掰,板橋太强了。。。公館超級弱所以我也超級弱

幹你娘老機掰,板橋太强了


幹這最後四五天過了太快。先講到板橋夜市。

From 2010-07-16 幹你娘老機掰,板橋太强了


幹我忘記了白天幹嘛,大概小睡吧。反正晚上去板橋夜市。歐耶,超便宜。花生圈,西瓜汁,芒果冰,炸臭豆腐,炸雞排,變胖了科科。。。恩,那天吃太多芒果冰。。。一共十碗芒果冰囧。今天蠻多人出現,真的很開心。跟佑安和王雅達聯繫西班牙文,大家一起欺負以及西,抓不到草皮,吃完就一起去麥當勞。。。。連雅亭爲什麽愛死吃麥當勞。。。沒關係麥當勞有位子和冷氣哈哈。喔,板橋人超多!大A,葉宗霖,小布,小貓,小古,小毅都住板橋囧。


From 2010-07-16 幹你娘老機掰,板橋太强了


哈哈在路上,小布告訴我們聽說如涵告訴林子彧禮拜五她家都沒有人,所以我們是打算給林子彧打電話,找他麻煩。小貓先給他打電話,然後發現林子彧說如涵家真的都沒有人,她去台南了。我們都笑死了。她家真的沒有人在哈哈哈哈哈哈


From 2010-07-16 幹你娘老機掰,板橋太强了


恩感謝大A送給我一個超級棒的卡片。大家邀請了葉宗霖和王雅達念一次卡片,真的超好笑。噢不是內容好笑,是他們的口音超好笑科科。大家也戴大A的眼鏡。。飯肥才知道是假的。。哈哈洪譽庭戴眼鏡真的好想啊任哈哈。大家戴看起來很自然。我戴就看起來一個很宅的乞丐。。。傻笑。。王雅達超及機掰科科


From 2010-07-16 幹你娘老機掰,板橋太强了


晚上決定了在板橋跟小布小貓打網咖。其實暑假開始我就在椰風的批踢踢版PO文打算花一整天做宅人喜歡做的事情。。我是打算在板橋夜市吃晚餐,因為小布小貓說板橋夜市很晚的關門,路攤一般十二點開始收東西,兩點才收完。然後板橋早餐是四點半左右開門!!!反正,我們打六個小時,打到五點半。幹,板橋人太强了。板橋早餐也好吃。吃完了一起回小貓小布房子。

他們洗澡完了問我要不要洗澡。我說晚一點回我宿舍洗澡。然後他們問我要不要休息睡覺。我說不用。那天真的沒有睡覺。。。。。小貓新房子比較大一點,地點也蠻不錯因為附近賣西瓜汁!真的太好了哈哈。快到七點了,小布開始睡了。然後小貓要上班,我也是想回去公館洗澡和睡覺。我突然發現那天真的不會睡覺囧。我跟小貓出門小貓就發現她忘記帶課本因為那天是要上班的課,然後發現她沒有鑰匙,然後發現小布手機沒有電沒有錢,然後也是打算去借課本,然後發現不能借別人的課本因為要用自己的課本寫練習。。。囧 我們討論一下,她說最近超級煩死了,一切都不順。每一次換新環境情況都很倒楣。她說新房子離捷運站遠一點,不認識令居,受不了星巴克的員工。。我聽完了以後就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說不要生氣,生氣也不能辦好什麽事情。所以我們決定回去公館因為她當時無法進去房子,無法跟小布聯絡,也沒有誰能幫她開門。哎呀,她就開始找我煩死。。。。一直發揚我幹。。。。科科,打捷運也沒有位子能坐囧從她房子的電弟到捷運車都一直被她發揚。。。。幹,超級煩!!!!!!

會公關以後買她一杯KIRIN奶茶。她說他很喜歡喝這種,沒有很甜。我跟小布覺得味道跟台灣的一樣,價格有點貴。。比台灣的兩倍貴。算我也喝一杯。恩我覺得味道沒有很甜,還有看起來KIRIN奶茶混的比較好,就是我喝台灣的下面累積很多糖。不過我不知道這值得不值得45元囧。回房間就發現不能上網路,小貓的硬也沒有反應,看不到裏面的文件= =。幹所以就讓他看椰風之夜原本的影片(還沒被壓縮,謝謝小古直接傳給我!)我一天多沒有洗澡。。超級黏黏,嘿嘿,自然地。。。就受不了了快去洗個澡。洗完了再看能不能上網路,也不行。一會兒小貓搶了我的床。冷氣開太久了,房間超級冷不過可能是我開始生病了。我就穿外套戴HOOD,然後靠在牆上試試看能不能睡。睡幾秒就醒來囧 十一點接電話,忘記是跟大家打算去動物園。當時沒有網路加上累死了所以沒有去網咖上線,結果就沒有約誰。。。只有連雅亭去科技大樓集合。。。。真不好意思。我問她那怎麼辦?她說她就去麥當勞囧然後去西門町。如果麥當勞有個積點卡。。。。。連雅亭一定會吃很多紅。。麥當勞就被完蛋了科科

下午一點多突然再去網卡上線看會不會找誰出去玩。結果沒有誰在上線。小布也還沒起床,所以小貓還沒有辦法回去房子囧。我們就再打三國WHAT THE 機掰????我那天打三國大了八個小時左右GGGGGGGGGGGGGGG。晚一點就決定麻煩小貓陪我去買禮物。喔,出發之前吃一頓肯德基囧。。。。。從網咖到肯德基也被他發揚。。。我身體真的很酸了,笑太多了。

到西門町逛逛去一個日本產品店,已經忘了名字囧。買完繼續逛逛,小貓說她走路常常會回到起點,所以我們當然走了一圈囧。西門町人太多了,我走一走就覺得行人很煩很想坐休息。小貓就帶我去一個百貨公司的家居區坐沙發歐耶爽。坐了很久,聊天很久。我給他聽我所謂的生活理論。。。我解釋不清楚囧我們聊到小布的高中時(哈哈那個照片超級好笑三位看起來一模一樣),他們如何認識,未來的問題,交往的問題,工作的問題。。。我根本太無聊了囧。。一直被她發揚。救命!!!!剛好小布到了,一起吃個雞腿飯。我們是打算回去公館去小小幅跟馬莉喝酒聽他的木吉他。我突然不舒服了,其實我前三天晚上都沒有睡覺,都是白天小睡幾次。我就決定了回宿舍洗澡睡覺。唉,八點半睡三個小時就醒來,有點想去小小幅看有沒有人但是還不舒服也很累。晚一點就睡覺,早上五點就起床。。。幹

從今天的日程,大家就知道我很懶惰,野蠻,弱。。。。。很對不起誰那天晚上去小小幅的朋友們。我真的後悔沒有出現,不過我那天真的太可憐了。腦袋變狗屎了,也都沒有精神。若出去跟你們玩,可能讓大家嚇一跳。我那天很恐怖。。。


2010-07-16 幹你娘老機掰,板橋太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