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0 11:46:00 PM

八仙,西門河岸,海洋音樂祭,SELFKILL

From 2010-07-10 海洋,SELFKILL




禮拜四去八仙玩水,蠻好玩。雖然八仙比美國的玩水園小,但是很久沒有去玩水。玩DOUGHNUT超好玩,雖然有點危險哈哈。每一次轉很大,我怕我們會飛下去= =。。。漂漂河真好玩,大家都被小布倒下去。唉,我很怕癢。。。被發現了,一直被小貓學妹煩死了。晚一點就去遊泳池玩排球,烏梁太强了,很多次被他殺了。蒙古人很猛哈哈。感謝小古小八安排活動耶。玩水以後就回去公館吃熱炒。。。吃太多了。這次請大家吃白飯。YUM

禮拜五午飯吃到飽PIZZA HUT。好久沒吃比較好吃的PIZZA,這次真好吃。不過太誇張了,消夜吃熱炒,午飯吃到飽PIZZA。。。。然後跟小布去打網咖@_@。幹,台灣人真的太誇張了。晚上跟謝椰風朋友去西門河岸看瑞表演。BOMBTRACK超屌,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IS TOO GOOD。囧,看很多高中學生的青春讓我想吐。。。其實我討厭大部份的高中學生。不過有些很好笑。。我還記得我那時候也很超級機掰,真讓自己嫌棄自己。幹 恩其實瑞的團有一點爛,聽說另外的團員都是高中學生新手。。。沒辦法了。科科,穿得太正式了= = 晚一點就跟傅象胤,以及西,劉冰丟飛盤。幹,在美國大人也可以玩。我每次問台灣人要不要玩,每次就回答丟飛盤是給小孩子玩還是(模仿一隻狗抓到飛盤)!!!!!!!!然後大家都去吃冰。芒果冰簡直太好吃耶。

禮拜六早上七點半道台北車站坐火車到福陸。 真的很累,三點半睡六點半起床。到了就吃一份福陸便當,我有點懷疑會不好吃。。我覺得便當不好吃耶。。突然超好吃,不過可能是我餓死了。太陽太大了,熱死了,被SUNBURN,不過沒有痛耶。站在7跟小毅,引號,白目,和另外一位吃便當很爽哈哈。到了海邊就丟飛盤,玩水。我今天沒有帶多一套衣服,所以沒有走海裡很遠。下午另外人就到。感謝州州送給我一些花蓮的小吃。超級好吃,我現在很想吃一塊。。。。。今天也是葉宗霖的生日,自然把他埋下去在沙子和丟他在海裡科科。他人真的太好,讓大家玩他。瑞突然是個酒鬼= =。。。哪裡在減肥啊,哈哈不用減肥吧。我跟烏梁和連雅亭早點離開,我是打算去THE WALL看SELFKILL,烏梁明天要回蒙古,連雅亭。。。沒有特別事情做。。。。(她很想吃麥當勞囧)。吃一頓麥當勞就頭疼,太油了。。。。聲子蟲和SELFKILL 是兩個台灣後搖團。表演不錯,我覺得SELFKILL的SETLIST有點弱,好可惜沒有機會聽‘媽媽,我考試考一百分’,我回國一定要學怎麼調效果器抓一些後搖基本的音色!!!我要回國。。。。很想家庭,器材

暑假真的好玩。要儘量的享受最後時間在台灣。

TELECASTER + JAZZMASTER = PWN


2010-07-10 海洋,SELFKI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