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0 12:34:00 PM

完了

今天跟丁丁去芝加哥逛逛玩

十二點半出發,快要到巴士站就看到要做的巴士在過去了 幹幹幹幹幹
所以等下一列半個小時,很怕會遲到
到捷運站快要一點半了,坐到belmont剛好過兩點
再等半個小時就有點= = GG所以逛逛一點點
回到捷運站出口,想回家
終於看到丁丁 囧rz

我們先去咖啡店買一杯咖啡
然後走到湖邊聊聊,吃小吃,拍照片
恩我真的覺得我EQ等級NEGATIVE九千多
沒有提出很多話題
但是我跟你的時候覺得會很自在
真的會be myself,不用說很多
我最近沒有說很多話
根本太機掰了

恩你問我在台灣的體驗如何
還有工作的問題
社會的問題
政治的問題
我都不知道啊
目前沒有想再次去台灣
工作啥啥啥啥真不清楚
社會政治的事情無所謂

你學新語言
寫東西
拍照片
畫畫
樂器
你一切加油吧

你一直沒有很舒服


我已經說過了
世界上的人太多了
但是很少人會值得你的付出

我對某些人沒有很禮貌,貼心,類似
那某些人對我說就是我所謂重要的人
我今天真的很機掰,幹嘛只帶來兩塊小吃送給你
然後你送給我一盒小吃,也請我一杯飲料和晚飯

你當時問我有看得懂你寫的東西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其實沒有很懂內容
我很久沒有讀什麼屁
平常如果沒有直接說的話
我大概聽看不懂
記憶力也比較差
對不起

我怎麼浪費八塊的照片= =
聽錯你要去女廁不是租車= =
沒有幫你背包包= =

恩其實腳有點酸酸 科科

晚餐吃漢堡
真好吃
= = 只有你會把我頭髮綁起來

有可能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我沒有很相信,等你下個禮拜去吃東西逛逛聊聊
倘若真的是最後一次見面
那。。。。汗
我失敗了,沒有對好的朋友好
我就是大便啊 狗屎啊

改天傳給你甜梅號的謝謝你提醒我

謝謝你提醒我
世界上有些人很值得
<3
幹我怎麼這麼娘跑
算啊這樣才算是真男生?

我當個石頭
先滾滾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完了,是雙關嗎?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