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1 05:50:00 AM

Day 1: 我又來了!


第一天 11/27/2011


From 2011-11-29 貓
來福!



早上六點到了桃園飛機場。這次來台灣住板橋。感謝貓咪女王小貓給這個流浪漢住你家。從桃園 坐了客運到板橋火車站。原來是要在板橋後門下車但是客運上有個先生告訴我要在終點站下車。我不知道為何結果我下錯了站。幹
反正當時以為真的是到了板橋後門。哎喲沒有手機,中文退步了,要怎麼辦呢?在客運站里找到了公用的電話打給小貓姐姐。忘記了說什麼話但是一掛就突然碰到了剛坐客運的司機。我傻傻的問他要怎麼過去板橋后站,走路可以嗎?他大笑的說走路太遠啦,要半個小時。你坐計程車過去吧。囧。。。結果再坐車。計程車的叔叔很有台語的口音,本來覺得他講台語所以我無知的說不好意思我聽不懂台語=.= 再聽幾句才發現他一直講中文。。。天啊

其實也不知道在哪裡下車,那時很著急。幸好附近的7外面有個電話。再打一次小貓說說附近有什麽,突然聽小貓說嘿你有帶紅色的帽子嗎?終於找到了老朋友!!!!!!!!!!!!好開心喔。一看到她覺得哇靠太瘦了。。。她說最近好窮,一天只吃一餐變正常了。對我來說住台北一天吃一餐超慘因為到處可以吃到很好吃的東西OMG

一起吃完個早餐小貓去上班然後我搭捷運回去公館。好久沒有在,不過畢業后覺得每次逛校區很詭異。走羅斯福路和汀州路,看到每天在吃的路邊攤。。。真懷念。到了思源街的7,買了電話號碼。可惜,號碼很慢的入系統和確認我的資料。結果晚上才能用手機。聽說林子彧和馬瑞君在公館等我。。。慘


賣好了號碼就去the wall那邊的小白兔唱片。雖然過了一年半,我沒有發現很多的新台灣獨立專輯:( 突然在那裡的沙發睡個覺,櫃檯的員工很不好意思的醒我說客人來了,不要再睡囧。。。我這次來台灣真的成為個流浪漢 一共在那裡大概花了三個小時買一張落日飛車的bossa nova。八點離開去逛台大。


其實去年在台灣的時候晚上也常常會去台大逛逛,因為人比較少和校內很安靜。路上一直想椰風老人變怎樣了,讓我心裡很緊張

九點左右搭捷運回去板橋等小貓下班。我進去了星巴克沒有看到小貓。一樓也沒有位子,所以我上樓偷偷個桌睡個覺。醒來大概十一點一個小姐也說要關門了,又看不到小貓所以我出去外面等。當時發現我手機能用了因為小貓發我短信叫我進來。她問我都在哪,我說在樓上啊。她同事說嘿這是你的朋友嗎?他其實到了很久了,我覺得他是個流浪漢所以很不好意思跟他說快要關門了。ORZ我的確是個流浪漢LOL大家大笑XD


超瘋的第一天


2011-11-29 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