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1 03:06:00 AM

Day 7 : 台中搖滾音樂節


第七天

From 2011-12-03 台中搖滾音樂節

透明雜誌!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搖滾表演了耶 感謝茹涵跟馬瑞君幫我們安排時間跟買票。到台北車站發現我們缺一張客運票。因為我帶了睡袋和書包,我說先過去台中放東西在小草的家裡。客運上很舒服,我很想睡但是很怕會睡過頭因為終點是台南LOL。到了台中的火車站小草載我去他大家。路上感覺台中很open就是沒有cramped的感覺,像台北,一點不擠。今天一定要看我最愛的透明雜誌,教練,和ling toshite sigure。天氣真好(對美國人來說 科科,台灣人一般舉得很冷) 我們團今天有小貓,州州,游傑新,茹涵,傅像胤,和我。有碰到瑪麗,但是後來沒有看到他。也以為馬瑞君要當今天的主持人,但是去舞臺的前面之後沒有看到她了TnT。台中搖滾音樂節總共有了4個舞臺。我們好像帶了一整天在能量舞臺。我下午買到了透明雜誌的CDT血,還有小pin。爽

晚上五點透明雜誌上了臺。本來想moshpit但是觀眾真不會囧 反正我自己有headbang一下超爽的。我記得他們歌單好像是

1.       凌晨晚餐
2.       dictactor girl
3.       新歌?
4.       我們的靈魂樂
5.       Anorak
6.       性的地域
7.       時速160公里的吉他,貝斯和鼓


From 2011-12-03 台中搖滾音樂節


可惜沒有開soul blast, young heart guitar,illmaga但是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樂器的音量好像沒有調好。吉他手的telecaster一直吃掉另外的樂器。我好像完全聽不到主場的mustang.貝斯聲音也太小。

不知道爲什麽只有小貓,州州,和我靠近舞臺。另外人都坐著後面的位子。游傑新說他不想跟文清站在一起LOL幹你不是有個MACLOL靠背你才是文清啊LOL。透明雜誌表演完換教練。吉他手換了一把les paul。我覺得玩風克stratocaster比較好聽。Position2+4很有風克的味道。吉他手跟貝斯手剪短了頭髮。小貓說鼓手從來一直穿adidas的衣服,我沒有看到,鼓手的位置太遠。我們前面有個阿姨跳來跳去,很酷耶

From 2011-12-03 台中搖滾音樂節



幹能量舞臺的mc超級爛。我們不是小朋友啊,為何要一直問誰剛表演。。。。

看完了教練我們去吃火鍋和餃子。Beef balls蠻好吃的。 沒錯put those beef balls in my mouf! 我們點了羊肉和豬肉餃子,我覺得沒差哈哈。



吃完再回看ling toshite sigure. 其實我對他們沒有很熟。覺得吉他痛和主唱聲音很尖。三人樂團,每個人很強。看完了大家趕快搭計程車去客運站然後我坐公車去小草的家。他有養一隻貓叫amber。我們一起玩了我的桌上遊戲詭宅驚魂,個人玩兩個角色。我忘記了我們玩哪一個haunt

From 2011-12-03 台中搖滾音樂節

hax.....father rhinehardt with ring, angel feather, and music box wtf

恩睡袋好舒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