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0 01:26:00 AM

我們很幸運會聽到天神的音樂,介紹一下甜梅號

我們很幸運會聽到天神的音樂,介紹一下甜梅號。

From 2010-03-27

我今天在THE WALL看他們。我最近聽很多後搖的音樂。後搖一般沒有主唱,輕鬆和熱鬧的部份,很慢,也很感動。每個人會想像自己和音樂的關係。我從來沒參加一個後搖表演,以為會有一點悶死因為慢一點。反而,我完全錯了。我去過了很多的表演,有的不值得,有的很好玩,有的很感動,有的很恐怕。但是,這次我感受了特別特別儘量的感動。mix完美,表演結束了,我的耳朵都不RING。加上,吉他和貝斯手用了很多pedals。覺得TONE很漂亮,他們也用JAZZMASTER/TELECASTER+FENDER TWIN REVERBS!!!!!!!!!!人也很多,我很幸運會站在前面。

甜梅號是兩個吉他手,貝斯手,和鼓手。每個團員的技術非常高,很強。他們最近有發行新專輯,所以他們在台灣巡演一下。我買到了他們的新專輯,也有機會收到團圓的簽名我的CD。~\(≧▽≦)/~啦啦啦。太好了!

今天只有一個糟糕。我完全忘記帶了照相機,因為我很鬧亂跑出去幫社團搬器材。o(╯□╰)o 希望別人會上傳照片。他們一會兒就再來台北開演出,我很期待。我靠!下個禮拜也許我會開始討論我聽過的臺灣音樂。耶!

下麵可以看一看我的CD!

简体版:
我们很幸运会听到天神的音乐,介绍一下甜梅号。我今天在THE WALL看他们。我最近听很多後摇的音乐。後摇一般没有主唱,轻松和热闹的部份,很慢,也很感动。每个人会想像自己和音乐的关係。我从来没参加一个後摇表演,以为会有一点闷死因为慢一点。反而,我完全错了。我去过了很多的表演,有的不值得,有的很好玩,有的很感动,有的很恐怕。但是,这次我感受了特别特别儘量的感动。mix完美,表演结束了,我的耳朵都不RING。加上,吉他和贝斯手用了很多pedals。觉得TONE很漂亮,他们也用JAZZMASTER/TELECASTER+FENDER TWIN REVERBS!!!!!!!!!!人也很多,我很幸运会站在前面。

甜梅号是两个吉他手,贝斯手,和鼓手。每个团员的技术非常高,很强。他们最近有发行新专辑,所以他们在台湾巡演一下。我买到了他们的新专辑,也有机会收到团圆的签名我的CD。~\(≧▽≦)/~啦啦啦。太好了!

今天只有一个糟糕。我完全忘记带了照相机,因为我很闹乱跑出去帮社团搬器材。o(╯□╰)o 希望别人会上传照片。他们一会儿就再来台北开演出,我很期待。我靠!下个礼拜也许我会开始讨论我听过的臺湾音乐。耶!

下麵可以看一看我的CD!

engrish:
we are very lucky to hear gods music, introducing.... SUGAR PLUM FAIRY! i saw them at the wall today. lately ive been listening to a lot of postrock. postrock generally doesnt have vocals, quiet and loud parts, slow, and moving. each person is is able to imagine his/her own connection to the music. ive never been to post rock concerts, and actually thought it might be boring cause its a bit slow. actually, i was completely wrong. ive been to many lives, some not worth going to, some really fun, some very moving, some very scary. but THIS TIME was unfucking afuckingmazingly moving. the mixing was perfect. after the live ended, my ears didnt even ring. also, the bassist/guitarists used tongs of pedals, and the tone was beautiful. jazzmasters/telecasters+deluxe reverbs are soooooooo good. i was lucky to be standing in front.

sugar plum ferry is 2 guitarists, 1 bass, and 1 drummer. each member is very skilled. they recently released a new album and are making a tour in taiwan. i bought the newest cd, and had an opportunity to get it signed by the bandmembers. HELL YEAH

today there was only 1 bad thing that happened. i completely forgot to bring a camera, cause i mindlessly had to rush to help the club move equipment. i hope someone uploads pictures. sugar plum fairy will be coming to taipei again soon, ill be waiting. YEAH. next week maybe ill start reviewing some taiwanese music albums. YEAH

AT THE BOTTOM YOU CAN SEE PICTURES OF MY CD


2010-03-27

1 comments:

佳杰 said...

好完整的一篇文章XD
中文簡體,繁體還有英文都附上了=)
沒聽過post rock耶...
不過我喜歡聽慢歌
感覺上它應該會很吸引我XDD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