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06:34:00 PM

椰風小成發表演!!!!

歐耶椰風萬歲萬歲萬萬歲


From 2010-06-06



最近每天要練琴,練團。很幸運會跟很多人玩音樂,看大家的進步,一起享受音樂,我一定會記得。先介紹我們的團和SETLIST:

一家團 :大英帝國
主唱:裝境遇, 小曹
吉他:傅象印,法蘭克
貝斯:哎陳
鼓:林子彧

AVRIL LAVIGNE - COMPLICATED,SMASHING PUMPKINS - RHINOCEROS 犀牛哈哈,  MUSE - STARLIGHT


From 2010-06-06


二家團:國際團
主唱:裝境遇,小八
吉他:搖章,法蘭克
貝斯:MASA
鼓:紅毛(王氣安)

RED HOT CHILI PEPPERS - BY THE WAY,孫燕姿 - 綠光 , MR. BIG - STAY TOGETHER


From 2010-06-06


三家團:風克團
主唱/吉他:游傑新,法蘭克
貝斯:馬瑞君
鼓:溜冰

RED HOT CHILI PEPPERS - CAN'T STOP,SUPER JUNKY MONKEY - BUCKIN' THE BOLTS,RED HOT CHILI PEPPERS - AEROPLANE


From 2010-06-06


PINK FLUID:
主唱:翁PG,陳嚴州,溜冰,法蘭克
吉他:翁PG,法蘭克
貝斯:陳嚴州
鼓:溜冰

THE EAGLES - TAKE IT EASY, DEEP PURPLE - BLACK NIGHT, DEEP PURPLE - SPACE TRUCKIN, PINK FLUID -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PINK FLOYD - SPEAK TO ME/BREATHE


From 2010-06-06


今天千萬不要忘記啊,不過已經忘記了些事情。 心情很好才會說這麼多

今天超累啊,我其實很早的睡啊。。。十二點吧不過早上三點醒來去尿尿,然後不能再睡。我已經忘記了早上在幹麻,今天事情太多了。應該要練琴一點然後玩遊戲吧。喔,早上去7買個包子和一瓶綠茶。唉,我有點後悔吃早餐啊。每次吃早餐就覺得更餓,所以平常不吃早餐。

然後七點半準備器材背過去二活去幫忙搬器材,原來我是白走的 。我中文還超爛,在批踢踢看到小城發的文章,沒那麼仔細念好就以為表演要用社團練團室的器材。沒想到我們社團是跟CONVERSE結合組好這個表演機會。。。o(╯□╰)o 那邊遇到PUNKY在練團。

小城發晚一點的開始,脫了時間。今天所有的表演真好聽。我真的認為這次表演蠻豐富應為都是團圓的。有機會看各人,各團的進步。一起互相支持,玩的愉快,享受音樂,吃午餐,今天真的過得很愉快。

唉對於午餐,大A很辛苦幫大家 點麥當勞。但是麥當勞送到的時候,我在表演,所以沒辦法馬上吃。今天整天餓死了啊,但是我太懶惰去買東西吃幹。這算是我錯啊,不能怪別人啊。反正,我表演的時候,彈得超爛,被蚊子叮,餓死,加上有某某某吃掉我的漢堡!幹幹幹幹幹幹,那個時候難過。至少我吃冷蘇條喝冰紅茶。哭哭QQQQQQQQQQ 然後嚴重幫我去買鬆餅,我吃一半然後放在桌上和去上臺,回來就看不見了哭哭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恩第一次上臺跟二家團玩。我覺得不錯,但是SOLO超爛。最大的問題就是內場的MONITOR,我先不知道爲什麽聽不見誰,只聽到鼓手。問服務員送多一點,也沒有效果啊。可能是MONITOR的角度,因為不往團員。然後跟大英帝國玩,犀牛超好玩。我們都以為自己的表演超爛因為都聽不見啥,不過子彧用手機錄,發現真不錯哈哈,好幸運啊。

喔,有機會跟連雅婷介紹一下美國的握手方式,這次解釋那個FRESH PRINCE OF BELAIR的方法。就是好像是一般一般的握手方法,但是最後一秒就把自己手往自己的頭髮哈哈。其實我第一次問她高五,他已經很發展了,對我做那個DOWN LOW TOO SLOW。。汗。我這麼老了,被一個孩子騙了,天啊哈哈。啊說和瑪麗都很靠背啊囧,蠻好玩。哦對,還有我們社團負責推廣告卡,然後上面有個雜誌圖片,所以我對小布說,【嘿,你看吧,這個雜誌是佛學A片啊】我們都笑死了哈哈哈哈哈。三家風克團真好玩,我對每一首歌很熟悉,不過還有問題唉。。。錯誤太過分了,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假的好玩哈哈。好爽啊歐耶。最後一次上臺,跟PINK FLUID開一首PINK FLOYD的SPEAK TO ME/BREATHE,我愛死PINK FLOYD。PINK FLUID也蠻強和超好聽耶哈哈XD。那首的歌詞很有意義。

我很喜歡的團不少啊哈哈瑪麗彈吉他和唱的團,極限樂團,嘿嘿,TIZZY BAC,PINK FLUID,全女生團,蠻多的幹部團

恩,一定對很多人感謝。先感謝幹部和每個家長,他們真的很辛苦,特別社長小古和小八待在鹿鳴堂一整天!好可惜今天暴D沒來。感謝大英帝國,二家團,三家風克團,PINK FLUID,問我組團。沒有你們,就沒有機會玩音樂。最後謝謝每一位幫我拍照片瑪麗,草皮,王雅達,逹叔等等。還有是不是茹韓送給我花嗎,真不好意思,我忘記是誰。我一定會送禮物!我也丟了兩個導線和雨傘QQ

有興趣的照片哈哈:

From 2010-06-06
瑪麗很_______

From 2010-06-06

像不像?

From 2010-06-06
葉宗林真是好人啊

From 2010-06-06
超超超超酷這是ROCK UNCLE!!!!!

From 2010-06-06
游傑新算是MIC FIEND

From 2010-06-06
這是說大家都不知道誰在彈啥。。。內場

From 2010-06-06
哈哈溜冰看起來無害,這真的不見得

From 2010-06-06
最棒的頭髮

From 2010-06-06

From 2010-06-06


From 2010-06-06


所有的照片在這兒

2010-06-06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中文進步不少,至少篇幅變長,錯誤變少。
聽說吃早餐的小孩比較聰明,請繼續努力吃早餐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中文進步不少,至少篇幅變長,錯誤變少。
聽說吃早餐的小孩比較聰明,請繼續努力吃早餐吧。
加油。

Interdit said...

我覺得你中文進步不少,至少篇幅變長,錯誤變少。
聽說吃早餐的小孩比較聰明,請繼續努力吃早餐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中文進步不少,至少篇幅變長,錯誤變少。
聽說吃早餐的小孩比較聰明,請繼續努力吃早餐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gotta luv your hairdo mang...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