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04:46:00 PM

椰風之夜\(^o^)/~

椰風之夜,六月十二號,下午五點,活大禮堂,開始鬧鬼!!!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WHAT THE FUCKKKKKKKKKKKKKKKKKKK IS GOING ONNNNNNNNNNNNNNNNNNNNN

那個禮拜大家每天去發傳單,真好玩。小布打鼓,我笑死了。每天換很多鼓手,搬鼓,吃午餐真不錯耶。






From 2010-06-11 椰風之夜宣傳
紅毛鼓手


From 2010-06-11 椰風之夜宣傳
溜冰鼓手


From 2010-06-11 椰風之夜宣傳
州州要來了?【去問他借貝斯吧囧】


From 2010-06-11 椰風之夜宣傳

社長小古!

也有機會準備場布和錄之夜影片。。。大家都很辛苦特別是大A和葉宗霖。


From 2010-06-11 椰風之夜宣傳
葉宗霖雖然人很好仍然是變態

先抱歉,之夜開始就沒有機會拍照片。不少貼的是VET BABY BEAR拍的。感謝!

好可惜我那天沒有機會拍很多照片因為要SETUP自己器材和借導線,一直很緊張器材會有問題。我還記得那天之前的晚上也睡覺水很少,原因已經忘記了。應該是想太多東西或對表演緊張。反正之夜當天八點起床,練習一點點然後去和平啊噶跟PINK FLUID練。然後到活大禮堂幫忙準備場布。這次的氣氛儘量的完美,我在門口已經受到了鬼屋的影響。如果我還年輕,我一定會害怕但是這個老頭兒已經沒有注意力了,腦袋已經爛掉了,當狂人了。SOUND CHECK很快,內場比小城發的好。

一會兒就去二活再練幹部團。這是第一次練TOE的GOODBYE,好幸運沒有很重要的問題耶。到四點半就開始往活大走。當時很怕上臺以後可能需要大便囧,仍然買個巧克力鬆餅。

開頭:汁液型男
主唱/吉他:游傑新
主唱/貝斯:郭哲瑋
吉他:彥廷
鼓:土司


















囧,震一震,摸一摸

JUICY BOYZ 表演的音樂靠重金屬。我記得MEGADETH, METALLICA - FOR WHOM THE BELL TOLLS, 和SUM 41 - THE HELL SONG。他們真有個性。沒想到以及西會唱那麼高,也許會唱X-JAPAN 的歌!聽說郭哲瑋三天沒洗澡,真男生!不過我以前過了六天都沒洗澡。我真的會瞭解你的原因。。。自然地。。。嘿嘿的。。。髒髒的。。。黏黏的。。。囧

綜合煎
團經:林凱文

主唱/鍵盤:水雲
吉他: 何念青,于立凡
貝斯:陳河穆
鼓:紅毛(王啟安)

聽這個團名就感覺餓死啊。表演歌的風格也不少。那首CANON ROCK吉他手超恐怖,holy shit = =,還有另外一首比較可愛的風格。他們一起床一樣的襯衫也很酷。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TRAILS:

主唱:穿那個I <3 NEW YORK襯衫,真不好意思不知道名字
吉他:喝醉物理不知道 = =,林黃玄
貝斯:連雅亭
鼓:不知道 = =

誰給我名字吧= =。。。。 表演的歌滿多,吉他很有個性。全團很有特色。幹我應該是上禮拜寫,現在忘記了很多東西。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核子威脅
幹,都不認識誰。不過他們蠻厲害。那首RUSTY NAIL真好聽,X-JAPAN真男生。主唱很辛苦,唱得非常高。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L.P.D. 樂團
主唱:小八
吉他:瑪莉,蒼蠅
貝斯:CEO(柏誠)
鼓:啊昌

哇靠,這團不只是玩音樂,氣氛也超咳。LPD 的表演非常完整。小八真的是椰風最厲害的主唱之一,真的會吸引觀眾的注意。瑪麗當然很變態,我忘記了罵他變態幾次,應該不夠吧哈哈哈。全團一邊彈一邊跳舞一邊唱歌,真的好玩。嘿我忘記了L.P.D. 是 LAM PA DICK嗎?囧真變態。每一首歌的氣氛真合適,特別是BEAT IT哈哈。大家要記得如果遇到一個很討厭的人,對他們說BEAT IT就好了,然後在對面開始打飛機。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那天瑪麗的臉真的很好笑。誰有更誇張的影片傳給我,可以在這兒貼。

PINK FLUID + FRANK
吉他/主唱:翁PG,FRANK
貝斯/主唱:州州
鼓手/主唱:劉冰

PINK FLUID裝鬼超酷,第一首BLACK SABBATH - INTO THE VOID,超爽耶。真有老搖滾的味道。下手DEEP PURPLE - BLACK NIGHT+SPACE TRUCKIN,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自創,超屌),AC/DC - BACK IN BLACK,PINK FLOYD - BREATHE/SPEAK TO ME。唉,沒有聽劉冰唱TAKE IT EASY,QQ。 真感謝你們讓我跟你們玩音樂。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禽獸大將軍
主唱:不知道  = =
鍵盤:不知道 = =
吉他:嚴重
貝斯:小貓
鼓:小布

團名好笑哈哈,真有創造力。兩三首自創的還有ONE NIGHT IN BEIJING。那首主唱發出來的聲音真的很苦。終於有機會看小貓學妹(科科)上臺彈貝斯。嚴重好久不見,好可惜這個學期太忙了, 很開心有機會聽的‘比黑人跑快’的吉他耶哈哈。鍵盤也蠻強,聽說剛大一但是已經這麼強加油。在舞臺一邊看小布打鼓很感動,象YOSHIKIIIIIIIIIIIIIIIIIIII。爽不爽?牛不牛?比不比?真可惜我們快要離開啊QQQQQQQQQQQQQQQQ。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音魂不滅
主唱:美香,王雅達
吉他:王雅達,JERO,逹叔,FRANK
貝斯:老爹
小提琴:容珊
鼓手:小M,QB

哈哈哈這個團的團員很大。風格也不少。大家很辛苦找練團的時間唉。PLACEBO - JULIEN, MUSE - MICRO CUTS, MY CHEMICAL ROMANCE - HELENA, TOE - GOODBYE。感謝每一個團圓讓我跟的家玩音樂。王雅達很機掰囧,嘿真感謝你找我組團。你回來台灣一起去和橘果子吧哈哈哈。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椰風之夜真的完美,從之夜影片到場布,從發傳單到吃火鍋【哈哈游傑新真的不用客氣科科】,從練團到現場表演 ,從開頭到結束,這次對小布來說【太爽了】。真感謝每個付出的人,觀眾,樂團,SOUND CREW,等等。。希望未來的之夜更豐富!

最後要記得三件事,第一:機掰其實沒那麼正確的回答,第二:白飯簡直太好吃,第三:我愛死你們。

特別照片: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劉冰跟我一樣狂人嗎?哈哈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一個很特別A片的封面哈哈哈哈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比電影更真實啊


From 2010-06-12 椰風之夜
開熬夜車玩網吧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T, 圖二是雄女(高雄女中)的制服嗎?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