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0 11:04:00 PM

The last day of school forever part the second

幹昨天睡太多了


From 2010-06-25 大學最後一天



大概一共睡覺十二個小時左右,五點半醒來還覺得很累。幹我睡覺的情況太糟糕了。

昨天也應該是最後個機會跟不少的椰風朋友玩玩。我沒想到今年有這麼多椰風的朋友要畢業。祝大家愉快的未來。所以昨天晚上就是PIZZA PARTY。唉,好久沒有PIZZA PARTY。PIZZA突然不好吃。。。小布,你也同意不過你還繼續吃。。。。什麽機掰啊。。。

唉,畢業大學的朋友。。。。我們到底要進入了所謂的社會。我不知道你們怕不怕,但是我感覺非常恐怖。我不會用學校的環境保護自己了,我需要創新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事情。我大概不會回來這條路,不想再上學。快要開始新一段的生活呀。

最後,感謝茹韓,溜冰,引號,游傑新,BASSAB? (誰?),翁PG,小益,COACH,嚴重,州州,阿土,爆D,阿任,小(啥,看不清楚QQ),老爹,葉宗霖+誰,郭品君,紅毛(王啟安),林子彧,瑪麗,和特別感謝瑞連雅亭準備好吉他被帶。下一把吉他一定會使用。不瞞你們說,我有點想流淚,但是真不太REAL MAN,反正我真的很開心。。。現在開始想要買什麼樣的吉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瘋狂了囧


From 2010-06-27 禮物!


唉,我沒有準備禮物給大家。還有一點時間。快想一想 = =""""|||||||

哈,大學最後一天真的很棒。掰掰



2010-06-25 大學最後一天



2010-06-26 吃東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