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0 06:31:00 PM

暑假到了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

From 2010-07-02 九份

週三去士林夜市,唉那天照相機沒電了。感謝引號師傅帶我們去吃士林經典的路邊攤,那個水煎包和芒果冰太好吃了。那椰風每一家有人出現,真的很棒。可惜瑞和翁PG不能出去來玩,應該再去一次耶。大家吃了就去一個ARCADE玩遊戲。哈哈大家都大學生了,也有些已經畢業了,但是大家玩的很愉快,真讓我想到小時候。我們先玩一個打鼓遊戲,給小布和子彧第一場PK,師傅贏了哈哈。下一場換游傑新娘跑跟__PK,以及西輸了。最後一場換阿土和女小八來玩,小八贏了。然後大家開始玩不一樣的遊戲。我好久沒玩FOOSBALL真的太好玩科科,我回美國想再練習騙人錢科科。然後我們組個打籃球PK,真好玩。男小八太强了,他跟我投了660分。。。囧。我們得到了記錄,超爽了。唉,連雅亭好笑,她很認真的投了68分科科。最後玩錘遊戲和BOXING遊戲。劉冰太强了哈哈,比我和游傑新強科科。他快要得到了記錄,只差一分QQQQQQQQQQQ。子彧要加強!真感謝大家來玩玩吃東西,真好玩。

週四早上去唱KTV。太誇張了,還沒十一點已經很擠了。。。我沒有唱很多歌,但是聽大家唱歌好聽就好了。燒賣和叉燒包和熱炒雞肉真不錯耶。最後一首歌真機掰,融合二十五的歌左右。。。大家太强了。。。阿土,逹叔,小紅,兩位小八,小古,美香,游傑新。。。我唱不好聽耶。感謝逹叔來安排這次去玩玩。


From 2010-07-01 KTV


From 2010-07-01 KTV


週五去九份旅行。耶暑假開始了到底看到瑞,馬莉,和大A。感謝瑞安排這趟旅行~~ 我那天買了兩盒蛋撻送給大家吃,真好吃耶。那天也挺熱。。。每個女生很怕太陽囧,都帶傘。九份蠻酷,很有那種古街的感覺,走路兩邊都有小吃,禮物,飲料,等等。。。風景也不錯。瑞和連雅亭走路走得很快@_@哈哈連雅亭被陷阱了,瑞學好了我們的握手方法,太發展了。GOOD JOB! 馬莉你那天上廁所很多次啊。。。到底幹嘛了= = 科科。小貓買個玩具超好笑,大家都像孩子哈哈。游傑新和小布不要抽煙太多啊耶。。。可惜我們沒有去基隆夜市QQ。回台北就坐公車和火車。坐火車雖然沒位子,但是跟游傑新和葉宗霖談談音樂蠻有趣。也許我要跟他們一樣METALHEADS YEAH YEAH YEAH坐地上其實很舒服哈哈。

謝謝大家帶我出去玩,不知道啥時會有更多機會出去玩。我最後幾天在台灣要玩到倒下去哈哈。thanks for everything :)


From 2010-07-02 九份




From 2010-07-02 九份


2010-07-01 KTV



2010-07-02 九份

1 comments:

小貓 said...

wow
frank這次很勤勞啊
我也有寫喔XDDD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