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1 03:30:00 PM

心得


From Downloads

vision creation newsun




這次來台灣很bittersweet。很高心終於有了機會來台灣找到家。很久沒有跟大家聯絡。於是,一切都改變了。有時候不知道為何再來台灣有時候真不想再離開台灣。畢竟我之前答應我會回來。我遲到了一年左右,但是我最後沒有騙人啊。我後悔我沒有好好的準備計劃,但是這就是我個性啊。隨便啊。流浪漢啊。想到未來,這次來台灣問自己這裡可以當我家嗎?現在應該是不。不過再過兩年,還是有可能。反正我不想住華盛頓。我program結束了我想走。家到底是哪啊?

goddamn it im so lazy 算 



LOL有一天蚊子不斷地咬我,把全身覆蓋他們還是咬我的臉



弟弟很想念姐姐i miss you =\

2 comments:

Xx-Ness-xX said...

Nice, dawg. You sure do love Taiwan..

FS said...

當你去到一個地方,那邊的人友善,
他們問怎麼好久不見,記得你喜歡鹽酥雞加蒜不加辣,
會拉著你聊那些五四三,好像昨天才嗑牙過的話題...
知道嗎,那個地方就是家。

這是我朋友說的。

對我來說,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那就是家。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