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2 02:37:00 PM

隨時隨地隨便聽玩音樂就好了

 你好我是二家的FLK, 2010春天的交換學生

From 2012-04-01 April Fools






看完了瑪麗學長的文章我十分覺得這篇非常有意義,於是我想分享自己的體驗,給每個有興趣的椰風朋友我的故事。通過各人不同的體驗,我覺得我們能學了不少。有任何意見請說吧!

想到剛我開始學吉他的時候,我第一把吉他是阿姨送給我的。這把沒有名牌的木吉他,e弦被我破斷了,沒有調音,而且action無敵高的。從開頭情況挺差的哈哈。我當時只想唯一彈出nirvana和smashing pumpkins的歌。靠我大概彈了一年都沒有碰過匹克,都很瘋的用大拇指刷弦 LOL。 半年后我換了一把電子的,因為在樂器行彈strat右手一直碰到switch哈哈因此買了一把tele。當時覺得strat遠比好看,誰要買tele? 他媽的醜死 (現在愛上了tele(*^__^*) 嘻嘻……)

上了大學開始聽很多不熟的音樂,受到了各種各樣的搖滾味道。聽的音樂越來越多,目標也變化了。2008算是我一輩子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我當時重新開始學中文,到夏天去中國留學兩個月。出國前我準備了好久,上網搜索中國的獨立音樂。我發現北京就是大陸的搖滾首都了。有機會去看幾個現代獨立樂團的表演讓我理解了獨立音樂還有現場的活力。能給自己的場景貢獻說著【這就是我們的聲音,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太牛逼(牛不牛?逼不逼?XD)。

更別說2010的春天!加入了椰風真的有夠機會提高音樂,樂器,語言(笑)的知識。 這時光就確定了未來的目標,那就是創一張超屌的專輯。

瑪麗提出了很多學吉他心態的觀點,我對彈吉他到底有什麽看法?我想回覆【音樂對你有多麼重要?】各種各樣的人類有各種各樣的觀念。想把妹?想裝帥?想表達自己?藝術人?殺時間?賺錢?錄專輯?開表演?爬梯?無聊?all of the above? none of the above? whatever

那你想付出多高的價錢?你願意sacrifice你生活中其他的東西嗎?為追著你心中的目標你願意失去什麽?為獲得一切你先要一無所有

快點去聽更多音樂,練琴!把握任何音樂的機會!音樂就是自由拉

以上的廢話就是我的實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