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1 02:36:00 AM

Day 4: 小小福宵夜


第四天 11/30/2011

From 2011-11-30 小小福




今天下午三點打算去樹火紀念紙博物館。六點去公關吃飯,九點去小小福宵夜喝酒。我早上發短信約不少人,結果去博物館只有我出現=\。以為博物館離忠孝復興站很近,其實走路走了半個小時左右。沒想到紙的科技發展會有那麼興趣。總共有四樓可以看,當天沒有開什麽活動。可惜博物館里不能拍照。

晚上跟嚴重一起吃火鍋。原來想吃公關夜市的東西,但是我喉嚨不舒服而且大家九點才會出現。嚴重下午也打工帶些日本學生逛逛,我也一整天背著書包走路所以都不想動。之前不知道為何沒有很喜歡吃火鍋,但是現在覺得蠻好吃。服務員問我們要吃白飯,我回答‘當然要吃白飯啊!’XD 跟嚴重聊天蠻好笑。我告訴他我跟我中文老師一起住他就說frank啊快點衝吧,神雕俠侶!Orz 發現他想來美國念研究所和搬到加州工作。有機會來吧,給你機會學會american way XD

吃完了我們在汀州路去個書店。我發現金庸的小說有發佈了不少的版本,有些部份不同。到九點我們過去了小小福等等瑪麗師父的出現。天啊,瑪麗比以前更靠背。一開口就聽到一團糟糕XD 很久很久沒有跟椰風的第一名變態聊天 佩服佩服Orz…..

聽到溜冰跟學長吵架也蠻好笑。我們在美國沒有這種學長/弟和學姐/妹的關係。孔子不是說老人要負責小人但是老人做人不好那小人不用理老人?雞雞歪歪的學長學姐不好做。罵學長幹拎娘老機掰超屌的。下次在驗室放音樂大聲吧 \m/

等游傑新,傅像胤,林子彧,小八,和茹涵出現我們一直講瑪麗的八卦。話說他交了個日本的女朋友。好色啦 科科XD 瑪麗你一直換題不好玩耶 講你們認識的故事一直避免我們的問題,最後也不知道你在講什麽啦。反正我們都為你很開心。你們認識的故事其實很有緣分,希望你們接下來可以一起過得很愉快。AW YEAH MARY GO GIT HER

我發現不少椰風老人不玩音樂了,很傷心。大家長大太快了,有人快要畢業大學,念研究所或博士,當兵,工作,出國。。。恩瑪麗說台灣的搖滾音樂獨立音樂歷史其實很短。跟另外的國家比起來台灣的音樂機會挺多的。能貢獻台灣的音樂歷史很有意義。不管怎樣,有機會的朋友們一定要衝啦。無論如何希望每個人可以繼續走音樂的路。

在台北車站換藍線突然在車上睡個覺,結果睡過頭,再坐計程車到府中站=.=

2011-11-30 小小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