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1 02:41:00 AM

Day 5: SNOOP DOGG + DR. DRE


第五天 12/01/2011




今天差不多過一整天在家裡。吃完了早午餐跟小貓去藥局買鴉片(止咳藥片) 身體很不舒服而且晚上十點要跟游傑新去luxy夜店看snoop dogdr. dre 我其實很不想出門,想賣票給別人 但是我想我待在台灣也沒有很久,回國就要繼續上班了唉。。。。因為小貓晚上要練團我們七點出門。我們去吃日式咖喱,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台幣花光了。。。林少爺要休假了。謝謝小貓姐姐借我錢XD 唉,我當時也沒有吃完,根本吃不下。


From 2011-11-27 小貓拍的照片

上車還蠻早而且我吃飽就累了,所以我坐捷運往台北南鋼坐到終點站,然後坐到永寧 超級爽的。有位子可以坐著小睡。你不知道我是誰麼?請關心流浪漢吧。 到忠孝敦化大概十點半了。游傑新先去7買啤酒,我不喝。入場了發現他們送四杯飲料哈哈。

我們從十點半到一點半左右忍受了很多狗屁。在這裡抱怨:


1. DJ一直放垃圾
2. EQ調的很爛。只能聽貝斯unsk unsk unsk。害了我的耳朵,我忘記帶耳塞
舞臺的dancers跟主持人很機掰。你們浪費了幾個小時,我們是想看snoop doggdr. dre不是你們
3. 觀眾超級白目。幹我想殺死你們。你們爬上桌上後面的人能看到啥屁?我們難道不是買一樣的票嗎?他媽的有一個矮矮胖胖的傢伙不想下去桌上,然後他一直罵別人。Security問他了幾次他也不下去。我幹你娘老機掰,如果我沒有生病我一定會push your shit in faggot
4. 外國人為靠近舞臺一直搶別人,結果位置也沒差。我左邊有三個男人,不知道有沒有喝醉但是他們一直互相擁抱,一直碰到我摸到我。我會尊重別人有權利玩但是他們沒有權利打擾別人。幹一直想碎掉他們。幹幹幹幹幹
5. 很多人用手機拍照。幹你們到底有拍到什麽。手機的照相機resolutionzoom很爛。我想看表演我不想看你們拍照幹why so fucking智障。天上給你們腦袋,請儘量用幹你娘
6. Snoop dog經典的歌聽不到旋律 eq又調的很慘 表演不夠長
7. 所有的女生打扮超級丑 男生超多的posers

幹雖然很怒,但是還算值得吧 SNOOP DOGG BA DA DA DA DA 快要三點坐計程車會板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 message after the beep, 留一下